close

鼎山夜市~

離我家最近的一個夜市~沒啥東西好逛!美食倒是不少!

外地朋友來問我六合夜市有啥好吃的,我答不上來!

(那邊的物價不是高雄應該出現的,所以我都不去)

瑞豐夜市嘛,我只知道攤販很多、種類很多、人很多(改名叫三多夜市好了),從沒覺得有美食的體會過!

回歸正傳!

鼎山夜市有三寶,臭臭鍋 牛小弟 蚵仔煎吃到飽!

(以上三樣純粹是個人常去吃的東西啦)

其實還有櫥窗滷味,塔庫先生等店家都在這邊!

今天要介紹的是牛小弟,為何說它是扛壩子呢?

因為他生意是這夜市裡面最好的吧!?

感覺沒了它,鼎山夜市就做不起來了(乾脆改名叫牛小弟夜市好了)

一如往常的!

點了嫩煎牛排+雞排  這樣一共NT,190

首先呢!登場的是嫩煎牛排

IMG_0918.JPG 

其實呢,夜市牛排看起來都一樣,為何特別推薦牛小弟呢!?

因為它的鐵板麵,口感很好(別家的都不夠Q)

醬汁也很中規中局!(他只會問你要磨菇還是黑胡椒,我都回答第三選項"綜合"

但是上來的都是黑胡椒!!!(所以看來我的回答他也是聽聽罷了)

IMG_0915.JPG 

這是雞排!CP值很高!便宜肉又好吃!鄉民的最愛?

特別要說的其實是他的濃湯跟紅茶!

濃湯不會稀稀的,且濃湯味道很足!

紅茶也夠味(有人會嫌甜吧我想)

整體下來你說要很好吃嘛,其實也還好!

但是就是會給人一種很超值的感覺!(C/P值很高)

當然啦,這是夜市!

不免會有這種畫面出現!

IMG_0923.JPG 

看到了沒!

看到肉這樣堆,客人還嚇不跑! 生意這樣做就是成功啦!XDDD

在這邊用餐呢,人是比較多,但是基本上不用等到啥時間!

也不會說人擠人(我都是在指瑞豐夜市)

歡迎大家多來鼎山夜市用餐阿!(不然它倒了我就少個地方吃東西了!)

話說回來~今天沒吃晚餐,還發這種消夜文!

我餓了 ...囧rz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